去鱼尾纹方法有哪些?怎么才能去掉鱼尾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5/29 15:00

有些人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大笑的时候却被告知长了鱼尾纹。这可怎么办呢?其实鱼尾纹的产生不只是与年龄有关,跟日常有没有注意眼部保养还有一些生活上的坏习惯有关。下面小编整理了预防和去除眼部鱼尾纹的几个方法?


 皱纹


1、眼部卸妆要彻底

对于眼部护理而言,要选择眼部专用的卸妆产品。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的卸妆水,避免刺激眼周肌肤,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轻柔。 眼部卸妆的正确方法:


清除睫毛膏:用化妆棉蘸眼部专用卸妆液,夹住睫毛,待睫毛膏溶解后,将化妆棉往前拉拭去睫毛膏,不要蘸太多卸妆液,以避免渗入眼中。还可以用棉化棒蘸卸妆液,以与睫毛垂直的角度清除,注意不要碰到眼睛。清除眼影:保持眼部的干燥,以化妆棉蘸眼部卸妆液,从靠近鼻子的眼窝到眼尾将眼影拭去,重复至清洁为止。


2、坚持使用眼霜

眼霜的质地较浓稠,有些为乳液状,有些为滋润的霜状,并可相对地对改善皱纹。干纹的可使用补水型眼霜,比干纹还要深的皱纹就需要滋润的。涂抹眼霜时,动作一定要轻柔,因为眼周肌肤很细嫩的。

 

3、 按摩法防治鱼尾纹

按摩也是预防鱼尾纹出现的一种有效方法。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但是力度一定要轻。可在按摩时用上眼霜或者一些眼贴之类的保养品辅助按摩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