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削骨瘦脸手术都有哪些方法?削骨瘦脸手术过程又是什么样的?(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29 09:28

在做削骨手术前,你一定要知道,我们的骨骼是被皮肤和各种软组织包着的,去除一些骨骼之后,皮肤会有个自行回缩的过程。在做削骨手术前如果你的皮肤越紧致,回缩程度越大,皮肤相应的也就会越紧致所以,如果原来的皮肤弹性越好,术后皮肤恢复效果就越好,并不是削了骨,皮肤就一定会变松。



削骨手术过程:

1、术前交流。在进行手术之前,医生会与患者进行交流,询问患者的想法,以及要进行的手术部位和想要通过手术来达到的效果,安慰患者,让患者放松心情,这样会有一个更好的手术效果。

2、麻醉。因为我们身体的神经分布的十分的密集,所以一个成功的麻醉是我们手术可以成功的前提,麻醉的成功,可以确保我们手术的顺利进行。

3、切口。对于切口的选择,我们一定要进行慎重的考虑,一方面,切口的选择关系着我们的手术效果,另一方面,切口的正确选择,可以保证我们术后的恢复更加的快速。

4、止血。在骨膜下进行分离时几乎不出血,对血管神经无损伤,如果选择削骨手术,切除骨头后要在骨头的伤口处涂上骨蜡,起到止血作用的同时,还可帮助骨头自身恢复。

5、手术。在手术过程中,掉下来的骨质成分一定要用盐水冲洗干净,因为这些粉末沾在切口的创面,待肌肉回复原位时,又会和骨头贴合在一起继续存活生长。

6、缝合引流。在缝合伤口的同时安放引流管,以清除淤血,一般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7、适当加压包扎。通过对面部包扎五天,既可起到止血作用,还可以帮助脸部塑型。

削骨手术费用是多少?

其实,削骨手术的费用并不是统一的,因为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并且每一位女性的具体状况也不同,所以其所需要花费的削骨费用自然就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不过,削骨的费用一般都在2万—10万之前,所以想要做削骨手术的女性,一定要事先准备好资金。

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口内清洁防止手术后感染,术后六小时后可以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2、术后36—48小时撤除引流物,术后七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注意保持口腔清洁,饭后喝睡觉前,用口腔洗涤剂(生理盐水等)漱口,每日漱口液漱口4—6次,口腔清洗消毒漱口提左右。

4、术后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消炎药5天,伤口用弹性绷带包扎一周。一般3-4天是软组织肿胀较明显的时候,在此之后软组织肿胀会明显消退,到0天拆线的进修面部肿胀已基本消退。

5、一般一个月时间趋于自然,要完全彻底恢复达到稳定效果则需3个月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