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哪些人不能补牙?补牙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刘彦君刘彦君 2020/05/29 16:252020/05/29 16:25
呆狐网
毋容置疑,现代人生活水平愈来愈高。也正是因为这样,饮食多样化给口腔带来了极大的负担,稍不注意牙齿就容易出现问题。生活中像蛀牙、牙齿缺损等人群已经非常普遍了,出现这些问题就需要补牙。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能补牙?补牙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一、妊娠期、月经期女性;
二、有出血性疾病的患者;
三、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
四、有牙龈部恶性肿瘤的患者;
五、心脏安装人工起搏器的患者;
六、口腔卫生不佳,牙周炎症未控制;
七、有口腔异常功能,如紧咬牙、夜磨牙等;
八、活动性心绞痛、心肌梗塞以及高血压和心力衰竭、糖尿病等人群。

对于补牙所能维持的时间,是大家所关心的。一般来说补牙的效果可以维持3~5年,效果维持时间受术后护理、医生操作水平、牙齿受损情况、填充材料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的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存在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修复体受到磨损,出现松动、脱落的现象,牙齿美容效果消失。建议患者在通过咨询医生后,可重新选做牙齿修复手术。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