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微针和水光的针不一样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5/29 13:27

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很多时候护肤品很难达到我们想要的美白效果或者所需要的时间太长,这时候呆小狐身边的很多姐妹都在借微针和水光的针美白,可是微针和水光的针美白不一样有什么区别?


皮肤黑


1、纳晶纳米微针

原理:运用微针滚轮刺激皮肤,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同时微针刺激真里皮层,通过皮肤的自愈能力,促进胶原增生。

优势:此种微创是使用比30G细针还小的“微针”进行微刺动作,激发新细胞再生时将微针营养全面转化为细胞活性物质。不仅“微创伤”愈合迅速,且不留疤痕。可以自己购买设备在家自己做,方便快捷。

缺点:因人而异刚做完可能会红肿,痕痒,闭口性粉刺等副作用。


2、水光的针

原理:利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让您拥有艺人般光滑透亮的皮肤,能够解决真里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改善小小的皱纹,带来明显效果。

优势:无痛,不见血,方便简单,不影响正常生活。能改善皮肤粗糙,改善轻微痘印,补水提升通透感。

缺点:做后面部会泛红,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需要定期按疗程做效果才会更好,不是一次性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