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鼻假体需要多少钱?取鼻假体术有危险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6:33

为了追求高挺立体的美鼻,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假体隆鼻,出于多种原因。鼻假体在被放置鼻子之后,存在不得不被取出的风险,当您的鼻子出现以下几种症状,对不起,您的鼻假体必须被取出。

假体取出的几种常见类型

假体隆鼻中,整形医生需要在求美者的鼻部,分离出一个可以放置假体的空隙,这样势必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创伤,术后难免会出现肿胀及淤血现象。这些问题持续一周左右时间就会渐渐消退。但是如果一周以上还未消退,甚至越来越严重,就要考虑将假体取出了。鼻部长期肿胀淤血,可能是因为术中止血不彻底引起的,与医生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

假体取出

假体歪斜是假体隆鼻手术后很常见的一种并发症,形成的原因有3种:

1、由于求美者本身鼻子就有一定的歪斜,比如鼻小柱歪斜、鼻中隔歪曲等;

2、手术本身造成的,比如假体雕塑不到位、分离的腔隙不够或太大等等,都有可能造成假体歪斜;

3、术后初期护理不当,因为刚做手术后,假体还没有与组织相结合,还很不稳定,这时候如果磕碰,捏鼻子等动作都有可能导致假体歪斜。

假体外露这种情况主要与医生的手术操作技术有关,如果术前医生雕刻的假体过厚或放置假体的腔隙分离过浅,就容易使假体撑破皮肤露出表面,导致手术失败,这种情况也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特别是鼻尖不建议用假体来垫,鼻尖是用自体软骨来支持。

取鼻假体费用首先看原先植入的材料,以及是否有相应的并发症。如果是单纯的需要取硅胶,就相对比较简单,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取硅胶又伴有感染,或者有积液等等,需要做清创引流费用就会高,大概在5000元左右。

如果是放入的膨体,同时伴有感染,这相对会麻烦因为膨体会与组织建立血运,取起来会没有那么容易。在取的同时必须要把膨体和周围组织建立的血运剥离开,才能够把膨体完全取出。一般膨体取出都是有并发症如感染、外露等等,所以取的费用相对比硅胶会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