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除皱:不手术不破皮怎么消除烦人的颈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5/29 16:45

如今,随着整形美容化妆技术的发展,脸部已不能反映一个人的年龄。而颈部是不能会欺骗人的,颈部皱纹的多少直接反映一个人的年龄。不过,颈部除皱技术似乎也有了新的进步,可以不手术不破皮消除烦人的颈纹。今天,呆小狐就和你一起了解不手术不破皮消除烦人的颈纹的2种方法。


颈纹


1激光除皱

激光颈部除皱的方法是如今非手术除皱方法中不能忽视的一种。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同时,激光除皱手术可治疗其它传统术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除皱效果明显,术后不留疤痕。

2注射填充

注射填充是近年来用得较多的除皱方法,也是非手术除皱方法中的一种。颈部除皱手术进行时,医生将专用胶原蛋白注射于真里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该方法操作简单,求美者无大痛苦,注射后皱纹消除立竿见影。注射填充除皱这种除皱方法还可采用不同的材料来进行注射填充,例如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细胞,除皱瘦型素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