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一般多少钱?祛眼袋有哪些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7:00

祛眼袋要多少钱啊?其实它实在是没有具体的价格。因为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整形机构做,那每个人花的价钱也就不一样。我们可以从影响做去眼袋价格的因素着手,来估计会花多少钱。


 眼袋


1.和医生的水平有关

整形眼科医院的医生水平要高于在一般普通医院的医生水平,所做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所需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2.去眼袋的方式不同

现如今去眼袋手术的方式有好多种,有抽脂法、开刀法、激光法、射频消融去眼袋等,它们的做法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就有所差异。

 

3.与医院的环境有关

专业眼科医院的价格是要高于普通医院的,它们的医疗设施不同,做出来的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选择一些正规一点的医院。结合以上的因素考虑,去眼袋所花的钱大概在2000-3000之间吧。就看你做的是哪一种了。

 

去眼袋小窍门

如果是先天的可以采用手术方式祛除眼袋,祛眼袋手术作为去眼袋较有效的方法具有以下几点优点:手术时间短,术后反应轻、并发症少。激光祛眼袋技术效果不错,时间短、恢复快、无出血、痛苦小等优势。

 

综合起来有两种方法:一是适合年轻人。年轻人的皮肤更有弹性,但脂肪更多。此时眼袋切除术更适合去除脂肪,即在结膜表面切开,取出眼袋内的脂肪,切口无需缝合。之后,效果立竿见影。第二,老年患者的皮肤已经松弛,只能通过外入路做取眼袋的手术,即取下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后,加强下眼睑眶隔,然后将整个皮肤和肌肉组织向外上悬吊。

 

想要去眼袋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也是较有效和安全的,去眼袋的手术,包括刀切法,抽脂法和激光法等,建议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