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为李嫣庆14岁生日,51岁的天后和女儿像两姐妹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5/28 13:49

就在昨天5月27日是王菲女儿李嫣14岁的生日,晚间,马葭朋友圈晒出一组王菲为女儿李嫣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李嫣一身黑色装扮,大秀美腿,与妈妈王菲抱在一起,母女二人看起来十分亲密!不得不说王菲状态真的好,还是那么美,不会老的女神,和女儿李嫣庆生,就像两姐妹一样,母女两十分温馨有爱了。五十一岁的王女士真的比二十岁的我们要好看多了,这皮肤真让人羡慕! 

现在明星们提起“打肉毒”,就像去做指甲一样平常。当记者问起应采儿爱笑又没有皱纹的原因是什么,她大方回答:“这个世界上有除皱瘦型素啊。还有,前一阵播出的《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节目内外,姐妹们都互相调侃对方打除皱瘦型素。大s说阿雅很会保养,打了很多除皱瘦型素,阿雅也不示弱,立马反驳说和你打的一样多。

《妻子的浪漫旅行》里,程莉莎在欧洲之旅出发前几天,很随意去打了两针。

日本那边的女明星打肉毒也是日常保养,假面女子成员坂本舞菜就在节目上大方承认自己打过肉毒,透明质酸组合。

看了这么多明星,毫不掩饰的打肉毒,感觉娱乐圈的姐妹见面问候语不是“你今天吃了吗?”,而是,“hi,你今天打肉毒了吗?”。

提起肉毒在医美方面的作用,首先大家脑海想到的一定是这两项:除皱、瘦脸!首先要澄清一个误区,并不是任何脸上的皱纹,肉毒都能解决。因为除皱瘦型素只对肌肉起作用,所以只能改善面部由于肌肉紧绷而造成的动态皱纹,比如鱼尾纹、眉间纹等等。(而已经成型的静态纹就需要配合透明质酸填充进行联合治疗)。

另外由于除皱瘦型素可以暂时麻痹肌肉,使肌肉因失去功能而萎缩,所以可以对我们身体上某些特定的肌肉来使用,从而达到减肌的效果。除皱瘦型素对咬肌、颈部斜方肌以及小腿腓肠肌起作用而达到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