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加深术过程是怎样的?它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敏敏 时间2020/05/28 14:39
在很多人的潜意识当中,五官才是决定一个人是否好看的关键,对于嘴巴和鼻子之间的人中却比较少关注。其实人中对于我们面部外貌也是有影响的。如果人中比较浅,那整个人看起来必定会黯然失色几分。不过也不用着急,人中加深术就是针对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那么,你知道人中加深术过程是怎样的?它的效果怎么样?



一、定点:唇峰间距离为5~6mm,鼻小柱与上唇联接处为2~3mm,使上唇看起来上紧下松;
二、划线:为了配合、适应发育较差的前唇,侧唇处划线为直线,尖刀垂直全层切开,不形成“a”瓣,将这些唇红用来增加再造唇珠的组织量;
三、修复鼻底: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将其缝在鼻棘处,防止上唇下坠,同时在加强缝合鼻底的皮下组织后,将口轮匝肌复盖、填充于其下,有效地防止了鼻底的裂开;
四、加深人中沟:尽量将前唇皮下结缔组织清除,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在人中沟处将皮肤同肌肉缝合数针,以加深人中沟。

人中加深术的效果一般可以长期维持。不过它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出现松弛,口部周围轮廓逐渐模糊,影响视觉美感。求美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