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稀疏怎么矫正?牙列稀疏矫正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黄红云黄红云 2020/05/28 11:452020/05/28 11:45
呆狐网

面对牙列稀疏这个问题,呆小狐表示有很多朋友表示很苦恼,不仅会影响自己的美观形象,还会导致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出现说话漏气,吃东西塞牙等种种尴尬。牙列稀疏怎么矫正?牙列稀疏矫正要多久?只要牙周健康,牙列稀疏都是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的,而常用的矫治器一般有以下三种:


牙列稀疏


(一)金属托槽矫治器。有普通金属托槽和自锁托槽两种。价格较为便宜,材料为不锈钢托槽,应用比较广泛。

(二)陶瓷托槽矫治器。它所使用的托槽材料均为氧化铝陶瓷,呈乳白色半透明或完全透明,与牙齿色泽一致,戴在牙齿上不易被发现,粘在牙齿上隐蔽性较好,使矫治过程悄然完成。

(三)无托槽隐形矫治器。 隐形矫正技术由弹性透明的高分子材料制成,不需要托槽和钢丝,同时方便摘戴,不妨碍患者的日常生活。口腔卫生易于维护,避免了牙龈炎、牙齿脱矿、牙齿变色等常见矫治并发症的出现。


牙列稀疏矫正要多久?矫正一般较短也需要1-2年,不是牙医不想快速给你矫正完,而是牙齿移动过快容易损伤牙根,牙医不仅仅要你快速变美,更要让你安全无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