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牙齿贴面在刷牙和饮食上应该怎么护理?这里全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张冰洁张冰洁 2020/05/28 17:512020/05/28 17:51
呆狐网
生活中一口白牙对于形象气质的提升很大。而随着时代发展,牙齿美白也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而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技术一种,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色的材料,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不过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东西。那么,你知道做完牙齿贴面在刷牙和饮食上应该怎么护理?


一、请注意清洁牙龈的位置;
二、建议使用软毛牙刷,请不要太过用力的刷牙;
三、请避免使用粗颗粒牙膏,牙膏中的颗粒会影响贴面的光洁度。

同时,在饮食上也需要注意。比如进食坚硬食物的时候,要格外小心,不要损坏牙齿贴面,而且尽量避免迸食红酒,茶,咖啡,梅子类食品,因为他们可以引起牙齿贴面色素沉着。在手术短期内,不要进食过冷或过热的食物。因为贴面粘结前要进行牙面的酸蚀,这可能会引起牙齿的过敏症状,冷热刺激可能加重该症状,甚至刺激牙髓而演变为牙髓炎。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