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原理是啥?注射隆鼻的优点和成功标准是啥?(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5/28 13:57

现在整形技术发展越来越快,虽然已经有很多人通过整形手术拥有美丽的容颜,但是仍有很多人对整形手术存下怀疑。隆鼻手术对于很多人而言已经很常见,而且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为了满足害怕手术一批人的需求出现了注射隆鼻。注射隆鼻不需要手术,而且效果还很好,但是仍有人会要求注射隆鼻要保妥适除皱瘦型素。



注射隆鼻在所有隆鼻手术中属于比较常见的隆鼻手术,而且同其他隆鼻方式而言注射隆鼻属于比较简单的手术。注射隆鼻不需要手术,仅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物质注射到鼻子处,然后利用物质的可塑性对注射物质塑形,然后就能达到隆鼻效果。现在很多人想拥有美丽的鼻子,但是却不想手术,所以注射隆鼻成为他们很好的选择。

隆鼻所使用的材料

1、硅胶假体隆鼻材料,这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经过多年的实验研究和临床验证,事实证明它对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好,抗老化,不变形、可塑性较强。目前隆鼻假体有进口、国产与合资三种区别,所以不同的假体隆鼻材料,价格也存在一定的差别。

2、膨体隆鼻材料,这种材料在进行填充之后与人体肌肤有着十分紧密的连接,即使受到较大的冲击,也不会使假体移动。但由于这种材料制作工艺及手术材料制作都比较麻烦,因而手术价格一般会比硅胶假体隆鼻要高。

3、自体软骨隆鼻,这种方法主要用在鼻尖塑形等项目中,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现象。而在鼻背整形时,由于自体软骨隆鼻需要从自体组织中取出,所以很多人都不会选用。

那么这样注射隆鼻好吗?

其实注射隆鼻有很多优势,比如注射后鼻子填充的比较均匀,不会有棱也不会有颗粒状。还有就是注射隆鼻不需要手术,不需要恢复,手术时间短,对于生活和工作没有任何影响。目前比较常见注射隆鼻物质是透明质酸,因为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真里皮层结构的一部分,所以在体内可以被分解,在体内存留时间比较短。一段时间后就会被人体分解,所以安全性极高,还没有副作用。

我们做完注射隆鼻后可以立即看到效果,而且做完后可以正常活动,对于生活和工作没有任何影响。注射隆鼻后不会给人假假的感觉,就像自己的鼻子长出一块肉一样,也不用担心碰完鼻子会出现异常现象。注射隆鼻的真实性要比假体隆鼻高,因为注射物质达到皮肤里后能和皮肤绒在一起,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而且注射隆鼻是对鼻子比较小的改变,所以会让鼻子更加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