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的制作过程是怎样的?在平时维护中可以用牙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黄海滨黄海滨 2020/05/28 17:472020/05/28 17:47
呆狐网
毋容置疑,随着时代发展,牙齿美白也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而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技术一种,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色的材料,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那么,你知道牙齿贴面的制作过程是怎样的?在平时维护中可以用牙线吗?


一、详细的口腔检查,选择合适的适应症,患者、医生、技师之间交流沟通,制定合适的治疗计划;
二、进行基础治疗,补该补的牙,专业化的牙齿清洁,消除牙龈炎症;
三、根据患者牙齿具体情况预备适应的牙体;
四、用硅橡胶或弹性印模材料取印模,用耐高温代型材料直接灌制工作模型,或者用超硬石膏灌制工作模型,再用工作模型复制耐高温代型;比色时要考虑病人牙齿着色的深浅,修复后的色泽与余留真牙的色泽不能相差太大,否则会影响美观;
五、较后一步制作并试戴,粘接剂粘接,调整和磨改修整。

值得一提的是,做完牙齿贴面,在平时维护中也可以用牙线。开始在一个位置练习使用牙线,然后仔细的在每个位置使用牙线;而且建议每天至少使用一次牙线,这样可以清除牙齿间隙中的软垢。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