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维a酸乳膏祛痘有效吗?刷酸祛痘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5/28 17:02

针对网上吹的天花乱转的两块钱的维A酸乳膏祛痘真的有这么大的作用吗?究竟是维A酸乳膏有神效,还是我们天生丽质?来,我们首先来普及一下关于维a酸乳膏祛痘有效吗?刷酸祛痘好吗?


维a酸乳膏


提问:维a酸乳膏祛痘有效吗?

有效。但是这个过程是非常低效率的,再加上皮肤自身代谢,也是会自动愈合的。维A酸是维生素A(Retinol,视黄醇)的衍生物,也被称为视黄酸、维甲酸。它的神奇之处在于能够直接作用于表皮细胞,调控表皮细胞的生长增殖、成熟、分化和凋亡,或者说,它能加快表皮细胞更新换代所需的时间。其次,它能溶解角质层,软化皮肤表层,可能将痘痘推出来。


刷酸祛痘好吗?

较开始“刷酸”其实是一种医美行为,因为酸类成分具有的溶解性,可以剥落老废角质,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所以对痘痘、毛孔有非常好的作用。其实你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刷酸=剥落老废角质+促进新生角质生长=加快肌肤代谢速度。有很多痘友,一直青睐于刷酸祛痘,见效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