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人中加深术?人中加深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延勇 时间2020/05/28 14:41
不得不说,人的外貌由很多因素构成,不仅仅只是五官。这让我们在生活中对于嘴巴和鼻子之间的人中比较少关注。其实人中对于我们面部外貌也是有影响的。如果人中比较浅,那整个人看起来必定会黯然失色几分。不过也不用着急,人中加深术就是针对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做人中加深术?人中加深术效果怎么样?


一、不切实际,对手术效果过分迷信者;
二、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者;
三、人中部位存在感染、其他畸形者;
四、精神异常或各种心理障碍,不能配合医生者;
五、术前检查存在明显异常者,如凝血功能异常等;
六、特殊时期女性,如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
七、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或对麻醉药物及手术药物过敏者;
八、唇部存在口腔溃疡、毛囊炎等感染灶者应暂缓手术;
九、严重出血性疾病或较近长期持续服用阿司匹林、类固醇等药物者;
十、严重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如心脏病、高血压、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人中加深术的效果一般可以长期维持。不过它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出现松弛,口部周围轮廓逐渐模糊,影响视觉美感。求美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