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人中加深术?做完人中加深术之后要注意哪些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英明 时间2020/05/28 14:46
不管怎么说,除了五官,人中对于我们面部外貌也是有影响的。如果人中比较浅,那整个人看起来必定会黯然失色几分。不过也不用着急,人中加深术就是针对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那么,你知道什么是人中加深术?做完人中加深术之后要注意哪些东西?


生活中,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的一个纵向凹陷。人中加深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上唇下部的结缔组织进行清除,然后在里面重建口轮匝肌环,再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同肌肉缝合起来,到达加深人中的目的。术后效果真实自然,可以增加面部的立体感,效果一般可以维持较长时间。

同时,做完人中加深术之后,也要注意一些东西。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术后保持心情愉快、合理饮食、规律生活、充足睡眠有利于康复。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