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牙的步骤复杂吗?植牙要多久才能完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5/28 10:20

在上海,随着科技的发展,牙种植技术的不断提升,植牙渐渐成为了很多牙缺失顾客优选。但因其技术较新,很多中老年顾客对其本身和过程都不是很了解,今天呆小狐和大家来分享下:上海植牙的步骤基本流程是什么?植牙要多久才能完成?


上海植牙


上海植牙的步骤基本流程是什么?

1、先要做一个口腔全景片、颌骨CT等。查看口腔的具体情况,是否有炎症、牙槽骨吸收等情况。然后,医生会询问患者全身的病史,可能需要查血常规、出凝血时间、血压、血糖、乙肝5项、脉搏等。确定能手术后,才会诊断去模、指定种植牙方案。(第一次大约1个多小时);

2、正式开始种植牙手术。在牙槽骨上制备一个孔,植入人工种植体。将牙骨床内严密缝合,大约一个星期后可以拆线。这次大概2个半月--3个月)

3、等待骨结合期。(这个时间的长短因人、因种植系统而异。有的人、有的种植牙系统要2--3个月;有的需要超过半年时间)

4、安装愈合基台。使种植体穿出牙龈。等待软组织成形。

5、在差不多2--3周后,软组成成形后。种植牙医生会用基台换下愈合基台。

6、佩戴种植牙。

7、全部完成后,每年定期到医院检查2次。


植牙要多久才能完成?植牙治疗周期一般3~ 6个月,需就诊3 ~ 6次。个别情况下,如果牙床骨形态不良或骨量不足,需要医生用人工骨材料加以改善,则可能需要更长的治疗周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