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大腿抽脂肪对身体有害吗?大腿抽脂需要注意哪些?

大腿抽脂肪对身体有害吗?大腿抽脂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5/28 16:49

抽脂手术是存在风险的,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就连小小的阑尾炎手术都有可能导致肠粘连、肠梗阻、神经损伤、伤口感染、阑尾残端炎等问题出现。但是吸脂手术在整形美容的外科手术中是很成熟和安全的,且术后并发症概率在3%-5%,低于双眼皮隆鼻等手术。

抽脂手术具有以下风险:

1、吸脂过多。一次性吸的太多,就容易导致出血过多或者麻药中毒。因此吸脂一定得适量。

2、吸脂后容易出现感染现象,这是和环境、医生的操作等等有关系的,吸脂手术应该在无菌环境下进行。

抽脂手术

3、吸脂后要做好护理工作。正确的术后护理,才会保证手术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性。做好术后的护理,才不会伤害到身体。

4、吸脂手术的次数,吸脂手术的次数越多,对身体也就越不好,同时也有可能增加患者对手术的依赖。做好平常的作息,良好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就可以拥有正常的体型。

如果在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抽脂,一般对患者不会造成太大的危害,但是如果操作不当,在做完手术以后,很可能会造成皮瓣坏死,同时也会造成伤口延迟愈合,其次还有术后区麻痹和异常的感觉,还有一部分患者也可能会出现局部凹凸不平的现象。

这几个细节问题你可能不知道!

细节一:恢复期饥饿感

一般在手术第二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饥饿感,要说这其实属于正常情况。但是很多整友会在这个时期内暴饮暴食。这种不良习惯一定要戒掉,按着医生规划的饮食,少盐清淡摄入适当蛋白质即可。

细节二:皮肤干燥&皮炎

抽脂术后,需要大量补充水分;并不是当下,而是每天都需要喝足够的水。一般来讲2L是标准,饮水不够皮肤会干燥,容易痒,穿束身衣部位容易出现皮肤炎。多饮水,配合身体乳涂抹会有所缓解。像一些细节问题,日常生活多注意能够避免。但是抽脂损伤皮肤,神经,抽脂术后皮肉下垂,麻醉安全问题只能由医院来避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