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会更塌吗?隆鼻取鼻假体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5/28 15:14

凡是都是没有后悔药的,整形也是如此。决定去做隆鼻的求美者,一定要谨慎。想好了再做。术后发现和自己想象的样子大相径庭,或者找了不合适的医生,做失败了,都是要做假体取出的。那很多求美者就担心了,假体取出了,鼻子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呢?鼻腔会不会就空空的呢?鼻部皮肤会不会起皱之类的?

做隆鼻假体取出,一个月左右,鼻子就会恢复到隆鼻前差不多的状态。但是,由于内疤痕组织增生,取出了隆鼻的假体,鼻子会塌下来,这是很正常的。

隆鼻假体取出

原因是显而易见的:

鼻梁有假体的时候,鼻子看着很高,假体取出后自然会觉得变低。

有些人的鼻梁可能确实会出现塌陷现象,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

隆鼻假体取出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起皱。

假体材料取出难易程度,决定是否恢复鼻部原状。

自体软骨——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如果做失败了,需要要尽快取出就可以了。

硅胶——硅胶假体植入人体后可能会被纤维组织覆盖,但仍然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容易取出,对原本鼻子的形状影响也不大。

膨体——有大量的微孔,血管和组织细胞可充分长入,与人体极易成为一体,隆鼻假体取出时比硅胶困难。

隆鼻假体取出的过程中,医生会进行局部麻醉的,所以不用担心疼痛。避免二次去更好的医院,在初次手术更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讲得不够详细或者没看懂的地方,以及更多的医美问题,可以咨询我们呆狐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