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窄后会发现越缩越大,究竟该怎么做鼻翼缩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5/28 16:17

很多人鼻子不好看,鼻翼占了很重的比例,鼻翼又宽又大,鼻子再高也会显得人很粗犷,不够精致。但是有时候缩窄鼻翼后会发现越缩越大,或者很容易留疤痕 ,究竟该怎么避免这些问题呢?找有经验的医生做呀。



1、外切式方法

缩小鼻翼大部分会采用切除法,主要是切除多余的鼻部软组织,包括鼻子下面的软骨等。切除法的治疗过程是在鼻子两边的鼻翼位置做切口。然后将暴露出来的鼻翼软骨的较上面部分切除之后再重新缝合、塑形,随后进行休整和缝合,以达到缩小鼻头鼻翼的效果。

这种方法虽立竿见影,但因为切口是在外面很容易增生和留疤痕。

2、内入路式方法:

做鼻翼缩小不一定从鼻翼外侧切,也可以从鼻孔内侧做隐藏切口,这样增生和疤痕都看不到。也可以结合抬高鼻小柱或鼻翼软骨做支撑的这种方式本身来视觉缩小鼻翼的,大部分鼻翼稍微有一点宽的都可以改善,即便是特别肥大,需要切鼻翼来缩小的,那么通过内缝技术,外面是没有任何缝合线的,完全看不到疤痕。

呆小狐建议做完术后等恢复好后再看鼻翼的情况,因为如果切除一些鼻翼组织是会有增生期的,鼻翼这段时间会变硬,变大,这也就是为什么隆鼻手术后鼻子反而却越来越大的原因了。等熬过这段时间就会看到较终效果了,也可以通过正确的按摩手法来加速消除增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