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适合多大年龄做?提眉术的好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5/28 18:01

很多人过了40岁,就会感叹:老了,老了。毕竟岁月会在人们的脸上雕刻出印记。比如人到中年上眼睑下垂造成三角眼,想要岁月静好,可时光如梭。你可以用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抚平脸上的皱纹,也可以用化妆掩盖岁月的沧桑,却无法阻止。

眼部皮肤下垂的尴尬,提眉手术可以轻松搞定它!

提眉术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的一种外科整形美容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并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的问题。被誉为“一术多效”的整形项目,可以修复下垂眉形,提升眼睑松弛赘皮,紧致前额皮肤,祛除皱纹,对于眉眼部衰老体征效果明显!

提眉术

提眉术会给你带来什么改变?

优化眉形

可使眉尾上扬,让眉形变得更秀美

重现双眼皮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拥有一副迷人的双眼皮。

调整眼眉间距

通过手术,眼睛与眉毛距离拉大,柔和面部气质。

提升眼角

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祛除皱纹

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祛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提眉术适宜人群

提眉术适合随着年龄的增加,眼角出现明显鱼尾纹的中年女性,眼角鱼尾纹的出现让眼部显的更加苍老,提眉术能有效的收缩了眼部的皮肤,提升眉形的时候还能有效的祛除眼角纹。

对于那些上睑皮肤松弛,使得眉形下垂,让眼睛显的无光的人群,提眉能有效地让眉形提升使人变的精神。眉下垂或眉形欠佳,天生的眉形不好,一高一低,或整体眉毛有往下趋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