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厚唇矫正术?厚唇矫正术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大勇 时间2020/05/27 14:11
毋容置疑,生活中唇部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敏感的部位,因为它是性感的象征。而确实,唇部看起来饱满丰润无疑会给人很深刻的第一印象。然而,有些人天生下来就有厚唇,看起来影响外貌,这时候就需要通过厚唇矫正术来改善了。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做厚唇矫正术?厚唇矫正术会留疤痕吗?


一、瘢痕增生体质者;
二、月经期或妊娠期女性;
三、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
四、凝血功能障碍史或使用抗凝药物者;
五、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者;
六、不切实际,对手术效果过分迷信者;
七、唇部存在口腔溃疡、毛囊炎等,感染灶患者应暂缓手术;
八、存在高血压糖尿病等严重全身慢性疾病且未控制者。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担心厚唇矫正术会留疤痕。其实,手术选择两条切口的纵切面以70到90度角,一般在口腔内部做切口。厚唇修薄术是通过在唇粘膜以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变薄后让唇变得美观适度。通常以四到六毫米左右比较适宜。而且在对唇部下的一条粘膜进行切取后以美容线缝合即可获得厚唇变薄的效果,所以不会看到疤痕,爱美者无需担心。如不放心,请具体咨询医院。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