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可以拯救我的胖脸吗? 面部吸脂手术后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5/27 16:00

面部吸脂手术后不会反弹?面部吸脂术是通过微小的皮肤切口将皮下堆积过多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而改善美化面部轮廓。吸脂方法采用负压湿性吸脂,先注射膨胀液,随后利用吸脂针吸取面部多余脂肪。针对于脂肪堆积型的胖脸来说 ,面部吸脂可以有效的解决改善面部脂肪堆积问题。


 面部


脸部吸脂的切口需要3-4mm,又设计在隐蔽之处,就叫做无瘢痕切口。由于无瘢痕切口的技术要求很高,并不是所有的医生都能做到的哦,因此你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医师来做脸部吸脂,那么脸部吸脂会留下疤痕吗?


这个问题你是完全不用担心的。脸部吸脂的手术切口很小,手术的主要层面在皮下脂肪层中,在医生精心处置下,术后一般是不会留下瘢痕的,这点你大可放心。


面部吸脂手术后不会反弹

吸脂手术采取层处理技术,只对深层脂肪进行处理,保留了浅层脂肪。浅层脂肪在下部,因而从外观来看不会影响美观。抽吸深层脂肪的部分细胞,使其数量减少。由于脂肪细胞来源于胚胎的间质细胞,数量恒定不变,只是大小随时变化。所以经过吸脂后,体内脂肪数目会大幅度减少,也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