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整形手术效果咋么样?下巴抽脂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5/27 16:00

下巴抽脂术手术方法:下巴抽脂术是从下颌的下方做口外切口,将导致下巴短小肥大的脂肪袋内的脂肪通过下巴整形手术转移到下颌的前面,这种下巴整形方法即消除了“双下巴”,又增加了下颌的突起度,使下颌更为美观。


 胸部


术后护理:下巴抽脂术后要保持口腔卫生,进行下巴整形手术前要以流质食物为主,在这种下巴整形方法之后不要碰撞到下巴,也不要有手托下巴的动作。

 

适应人群:下巴抽脂术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这种下巴整形方法是针对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也称“双下巴”。中老年人有很多这种情况,也是可以进行这种下巴整形手术的。 

 

手术前事项:

手术前要约见外科医生,医生可以对您的侧面轮廓进行研究并又确定下巴内倾的程度。外科医生将找出存在的不和谐,手术前要告诉医生是否吸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医师会根据您自身的情况进行设计,您可以应向医师提出自己的期望,医生将拍下您的正面和侧面照片,以便画出未来的下巴图形。也可用数码相机拍片,目的在于更好地观察并设想手术要进行的步骤。

 

如果牙关节位置不正,外科医生将 一位上颌面专家来帮助进行治疗。医师将向您解释可能达到的手术效果。手术前后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