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缺失多年可以做种植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杨晓楠杨晓楠 2020/05/27 14:302020/05/27 14:30
呆狐网

牙齿缺失多年可以做种植牙吗?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种种原因,导致牙齿缺失,又由于各种因素没有及时镶牙或种牙。但是他们不知道牙齿缺失的危害很严重:会导致邻牙松动、食物嵌塞、龋齿、牙周病、咬合创伤等。那么牙齿缺失多年可以做种植牙吗?一起来和呆小狐了解一下吧!

缺牙久未修复,会造成种植牙困难,可能需要先植骨再种牙。如果缺牙时间过长,病人的牙槽骨会面临严重吸收风险,骨量也可能不够,而种植牙必须打钉到牙槽骨里,所以缺牙太久会造成种植牙困难。很多人用种树来形容种牙,种牙就是挖个坑,把树根放进去,树就种成了,平时多养护,自然能健康生长。若是土不够呢,那可不就得弄点土来,才种得了树么。而植骨就是牙槽骨头量不够了才需要的。


牙齿缺失


缺牙时间过长造成牙槽骨萎缩需植骨:本身有牙周炎,再加上缺牙后没做处理,这些都容易导致牙槽骨萎缩,如果严重萎缩又还想种植牙,可能需要采取植骨的办法。这类做法必须从病人身上取骨组织或是采用人造骨,使得骨量增加,满足种植牙要求的口腔基础,才能进行种植牙手术。

种植牙所需要的要求

1、缺失牙齿,戴用传统假牙有困难、无法咀嚼食物者。对假牙的美观、功能有特殊要求者、或末端缺失不能用传统固定修复者。

2、必须是身心健康、骨和牙齿发育已定型,牙床骨形态及质量良好的人群。口腔内没有明显炎症、病损者,另外,无各类脏器的器质性疾病和骨质疏松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