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能矫正过来吗?地包天要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付建华付建华 2020/05/27 14:032020/05/27 14:03
呆狐网

地包天能矫正过来吗?地包天要怎么矫正?呆小狐说:能的,其实地包天牙齿其实除了存在脸型不美观问题之外,还患有牙周疾病,情况较为严重的甚至不能正常发音,而且周围人的总爱取笑自己的外观,心理很不舒服。 医生指出,地包天不仅会造成牙颌关系的异常、颌骨发育与颅面关系的异常,还会影响面部软组织,影响口颌功能等。


地包天


“地包天”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1、普通正畸:通常见到的“铁齿钢牙”的矫治方法,用粘结剂将矫正装置粘固于牙齿上,患者不能自行摘戴,只能由正畸医师装拆、调整加力。往往需要2~3年左右,需要每个月复诊一次,医生逐渐加力使牙齿移动,达到设计的理想状态,正畸工作基本结束。拆除矫治器以后还要戴一段时间保持器,以巩固正畸成果,防止复发。

2、隐形正畸: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使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矫正的目的。隐形透明正畸是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


3、烤瓷矫正: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

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成功的烤瓷修复体应当是形态逼真。

4、仿生美容冠矫正:牙齿美容中的一种新型的技术,它采用3D数码定位技术,对牙齿的自然形态和颜色全面分析,根据牙冠、牙根、牙颈三部分形态,再结合专业牙齿美容医师的检测,制定出较适合的牙齿美容方案

5、微正畸矫正:采取整形外科与口腔科专家联合共同矫正的方式,仅部分青枝骨折,时间仅需一小时,出血极少,风险小、恢复快,周期由以往的几个月缩短至两周,比以往传统全断开术式过度自然。能够完全恢复正常的咬颌状态,还您完美的下面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