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下巴有哪些方法?它们都是什么原理?又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5/27 15:24

自拍,满屏都是脸,好生气,看合影,一个能顶俩,好尴尬,每天早晨照镜。咦!怎么胖到下巴都没有了,脸大——是你的硬伤!所以我在这里给你 几套丰下巴的方法,简单,安全性高!



透明质酸丰下巴原理及优势

原理:

将透明质酸通过针孔注射入后,可直接增加皮下组织容积,起到塑形的效果。

优势:

效果明显,没有恢复期

专家把透明质酸注入下巴,用双手揉捏出好看的形状。一个午休的时间即可完成,对工作学习都没有影响。

安全无排斥

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存在的物质,所以注射进皮肤里不会发生排异反应。并且可以被人体吸收,没有任何副作用。

术后无痕

注射透明质酸不需要开刀,没有痛苦。手术后只留下针孔,几个小时就可以恢复,不留疤痕。效果自然,看不出做了下巴。

假体丰下巴原理及优势

原理:

下巴整形是从口腔内做切口,切口位于口腔内下唇粘膜处的颊龈沟部位。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下巴部位,就

可以使下巴更加圆润饱满。

优势:

假体垫下巴对下巴严重后缩或者是无下巴的人群效果明显。

瘦脸药水原理及优势

原理:

瘦脸药水瘦脸,实质上是采用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作用于肌肉组织,治疗咬肌肥大。

脸型鉴别

检测自己的咬肌:对着镜子,咬紧牙关,用手按咬肌部位(咬牙时耳垂前侧变硬的地方就是),如果明显感觉到突出变硬,那就是咬肌肥大。

优势:

1、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2、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个别人更可很快见效;

3、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4、注射时间短,仅需几十分钟,随做较走,无须恢复期;

5、瘦脸药水的剂量和操作过程准确、谨慎,它比手术价格便宜而更显经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