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纹唇?它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蔡国威 时间2020/05/27 16:02
你关注过自己的唇部吗?生活中唇部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敏感的部位,而确实,唇部看起来饱满丰润无疑会给人很深刻的第一印象。因此,怎样让唇部变得性感、引人注目,就成为了很多人追逐的目标。显然,纹唇就是一种大家常用的方法。那么,你知道哪些人适合纹唇?它的效果怎么样?


一、唇色苍白、唇部色素沉着;
二、唇外伤后瘢痕致唇红线不清或错位;
三、先天性唇裂修补术后唇缘对位不齐,或留有瘢痕者;
四、唇形不美欲通过纹唇纠正唇厚薄、大小、哭型唇或唇峰不明显者;
五、唇红线不明显、不规则、不整齐者,要求加重唇线,以突出立体感及美感。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它的效果不是长久的,通常可以维持1-2年。而效果及维持时间与个人体质、皮肤情况、操作者水平、色料、术后护理等有关。随着时间的推移,色料可随着表皮细胞的慢慢更新被逐步代谢掉,唇色逐渐消退,美容效果消失。依旧有纹唇需求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二次植染。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