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矫正术是怎样的?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5/27 11:40
你的唇部好看吗?生活中唇部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敏感的部位,因为它是性感的象征。而确实,唇部看起来饱满丰润无疑会给人很深刻的第一印象。然而,有些人天生下来就有厚唇,看起来影响外貌,这时候就需要通过厚唇矫正术来改善了。那么,你知道厚唇矫正术是怎样的?费用是多少?


厚唇矫正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厚唇矫正术效果通常可长期维持。该方法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少有明显人工痕迹;手术效果维持较久。

目前,厚唇矫正术费用大概在1000-3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不同的求美者情况不同,嘴唇情况不同,费用自然有很大不同。地区不一样,价格不一样。医院不一样,收费标准也不一样,费用自然也不一样。医生不同,经验水平不同,价格自然就不一样。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