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厚唇矫正术之前要注意哪些东西?它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明辉 时间2020/05/27 14:04
不得不说,现代人愈来愈注重外在容貌。生活中唇部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敏感的部位,因为它是性感的象征。而确实,唇部看起来饱满丰润无疑会给人很深刻的第一印象。然而,有些人天生下来就有厚唇,看起来影响外貌,这时候就需要通过厚唇矫正术来改善了。那么,你知道做厚唇矫正术之前要注意哪些东西?它有哪些优势?


一、术前一周禁烟酒;
二、术前遵医嘱停用抗凝药物等;
三、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
四、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五、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哺乳期和妊娠期;
六、术前一周保持饮食清淡,禁辛辣刺激食物;
七、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面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
八、进行医患沟通,了解厚唇矫正术的流程和风险,做好心理准备;
九、完善术前检查,包括常规检查如血常规、凝血功能等。排除手术禁忌。

值得一提的是,厚唇矫正术有很多优势。比如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精心美学设计,与受术者气质、肤色等和谐搭配;而且术后唇形柔美自然,真正无疤,过渡和谐,可以说解除了很多求美者的顾虑;手术过程安全无痛,轻松拥有魅惑双唇。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