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除皱的原理是啥?超声刀又有哪些优点和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5/27 09:42

超声刀的原理:高技术无创紧肤除皱新科技,突破传统,产生近万个凝结点,令胶原蛋白、纤维纵隔产生立即收缩并刺激胶原蛋白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为肌肤增强弹性。从而我们可以拉紧肌肉组织,同步增生胶原,去抬头纹,眼睑提升,去眼尾纹,去法令纹,去双下巴,去颈纹,改善肤质,让肌肤细腻、光泽。



超声刀项目优劣

优点

在无创的情况下便可将超声波热能直接传导到皮下脂肪层下部的真里皮层(SMAS层),诱导深层胶原蛋白再生,恢复肌肤弹力及改善皱纹,从根本上解决皮肤老化问题。安全、无创无痛、效果显著。

缺点就是价格偏高。

但是安全性有保证,无风险。

由此可见,超声刀不仅不存在危害,还有很多从内而外的优势:

1、全面部即时提升

单点加热温度可达68℃—72℃,热能刺激SMAS筋膜层产生立即性的收缩反应,恢复肌肤底层承托力,当下即有提升、紧实的感受。

2、表皮无损,无需冷却

能量直接聚焦皮肤深层,表皮不受烫伤的威胁。配合“定位指标线”技术,准确掌握能量落点,让治疗安全有效。

3、分层提升,全面改善

依据每个部位不同的松弛程度,配合使用3种探头,分层提升肌肤肤质,更能改善因老化、皮肤松弛而带来问题。

4、一次治疗,保证多年

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提升、除皱、塑型、嫩肤的童颜效果,随着胶原的不断增生重组,从内而外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面部轮廓凝塑效果媲美手术拉皮,完美效果可维持3-5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