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有几种?绣眉的危害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5/27 16:18

现在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因此画眉这件事其实很占时间的,而眉毛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都想试试眉部整形,通过眉部整形可以让我们的眉形变得更加自然美丽,可是,整形带给我们的心里压力非比寻常,目前,比较时尚地表达对美的追求就是纹绣,可是,却很少有人知道纹眉绣眉有哪些禁忌。

绣眉之命名,足以说明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7.5px ,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其与纹眉相比无论方法、工具、效果等都有明显的分别。

绣眉

纹眉绣眉的禁忌症有哪些呢?纹眉是一种美容外科手术,禁忌症如下:

(1)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

(2)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

(3)瘢痕体质者。

(4)精神神经障碍者,对纹眉术后效果要求脱离实际或期望过高者。

(5)对纹眉制剂过敏者。

(6)受术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7)为避免交叉感染,患有乙型肝炎等传染病者不应进行纹眉。

(8)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患侧眉毛位置往往高于健侧,在眉形设计时极易造成误差,常常导致纹眉术后效果不满意,故为纹眉术禁忌。

绣眉后较主要的是注意清洁,涂搽消炎药膏。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还有绣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另外,若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绣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