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适合多大年龄?切眉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5/27 16:54

对于一些上了年纪、有眼周衰老问题的求美者,去整形医院做咨询的时候,常常会被医师, 做提眉术或是切眉术,那做完切眉、提眉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切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2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尽可能地减轻衰老的面相。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纹绣失败的眉形以及洗眉后留下疤痕的患者,切眉术是手术方法。

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既往应用激光或治疗仪洗眉,既不能彻底改善,又可能留下增生性的疤痕。

切眉术

切眉术后常见问题有哪些?

1、感染,多是因为消毒不彻底或术后护理不当造成的。

2、红肿,一般是由于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者医生止血不彻底导致,也是手术术后常见症状,一般7-10天即可消肿70-80%。

3、切口明显,术后1-2个月较明显,随着眉毛生长,会将痕迹遮住。

4、外形不美,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比如眉峰的位置高低不同,左右眉形位置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外观上的差异。

5、皮肤留痕,疤痕体质的宝宝,建议做切眉提眉术前需告知医师。其次术后做好护理,避免感染留疤。

切眉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伤口要包扎48小时,局部冰敷,防止出血和血肿。

2、术后遵遗嘱口服或静脉点滴消炎药3-5天。(术后常规用药)

3、术后48小时后绷带可自行拆除。

4、术后注意休息,上半身微高,15~30°为宜的躺姿或坐姿有利于恢复。

5、术后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处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棉签擦拭。

6、一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7、术后一月内禁食海鲜,辣椒,韭菜、香菜、香椿等发物。禁止烟酒及其他刺激性食物。

8、保证良好的休息,不要熬夜。

9、术后禁用任何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和药品,如人参,阿司匹林等。

10、术后遵医嘱一个月、三个月来院定期复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