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泡沫轴滚小腿是不是真的能瘦小腿块状肌肉?怎么有效的瘦小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5/27 11:30

有很多求美者都很关心自己的下肢较胖,肌肉脂肪都有,想要通过跑步减肥,又害怕小腿会形成肌肉块,就通过滚泡沫轴瘦腿。

呆小狐想说拿手或者泡沫轴按揉挤压几下,肌肉就消解了?如果挤压按摩肌肉都能消解,那脂肪也能啊,那还有胖人吗?一顿按摩不就完事了?控制什么饮食啊?一顿按摩加泡沫轴不就解决了。主要的作用都是帮助身体放松和恢复,没有瘦身或者消解肌肉的作用。

人的脂肪和肌肉都是软,是可以被短时间改变形状。所以你拉伸一下,然后揉一揉,会在短时间内被拉长,暂时瘦一会。也就是暂时的。你跑步以后,小腿肌肉充血膨胀变大,放松以后就变小,是因为血液流走了。

瘦腿

那怎么有效的瘦小腿呢?

瘦腿注射即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瘦小腿是专门针对肌肉型小腿治疗的有效方法。它是通过利用定点注射的方式,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无创瘦腿的效果。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一般而言,打过瘦腿注射瘦腿后可以减少腿部圆周2-4厘米。

瘦腿注射效果持续时间

一般一两周见效。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效果逐渐显现效果,第一次注射效果可持续6-12个月。第二次注射效果维持得会更久。一般注射三次左右会有部分肌肉形成不可逆的持久效果。

瘦腿注射的特点

1. 安全:瘦腿效果显著。直接注射法,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无疤痕,见效快,瘦腿效果显着。

2. 针对:粗壮小腿完美变细。针对注射,达到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3. 无痕:注射瘦小腿无需麻醉,需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需要要十多分钟,没有任何不适,可以从事正常活动。

瘦腿注射的优势

1. 操作便捷: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不影响任何工作和生活。

2. 见效快:一周之内即可见到效果。

3. 无副反应。

4. 伤害小:仅需针剂注射,免除手术切除的痛苦。

5. 效果明显:局部注射A型肉毒毒素美容除皱,完全有效率,疗效维持6-12个月,重复注射仍有效;注射后表现为腿部变细,修长秀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