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瘦型素针打完要多久才有效果?为什么有些人打了瘦脸除皱瘦型素针效果不明显?(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5/27 10:03

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巴掌美女始终是美女的象征,一张俏丽的小脸,倾国倾城,成为多少男人对理想对象的要求。脸型再V一点、再尖一些是每个女人的追求,但是传统的瘦脸方式见效慢,动手术又怕危险。那么下面我就给来给大家讲讲吧。



瘦脸药水只针对咬肌发达导致的面部肥胖、国字脸,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即打瘦脸药水)瘦脸,效果显著、安全、有效、无需恢复期。紧闭双唇,咬紧牙关,用手摸牙关靠近脸颊两侧,如果有又硬又大的肌肉,那就是“咬肌”,你就需要瘦脸药水了。

脸颊脂肪层厚的人不适合打瘦脸药水,因为这类人群脸看起来大,其实脸上脂肪层也非常厚的圆脸美眉,打完瘦脸药水后效果确实不明显。因为除皱瘦型素只能瘦咬肌,除了让这块肌肉软化变小,对脂肪层是一点作用都没有的,所以脸上脂肪多的妹子打完瘦脸药水会觉得效果不明显。

脸颊脂肪层过薄的也不能打,因为脸颊本身特别瘦的、没有什么脂肪、然后咬肌还特别发达的美眉,打完瘦脸药水虽然咬肌瘦了,可是脸颊可能看起来显得凹陷。“咬肌”作为脸上较“强壮”的一块肌肉,对面部的软组织也有支撑作用。脸上脂肪太薄的妹子如果打瘦脸药水修饰脸型、建议合并一些透明质酸注射在脸颊中部,这样显得侧脸瘦、脸上也不会过于凹陷。

脸上有明显下垂迹象的同样也不行,因为脸上已经有松弛现象的美眉,尤其是鼻唇沟、口角纹明显的,下颌缘有嘟嘟肉的,打了瘦脸药水后,会加重这些纹路和松弛的表现。原本松弛的中下脸、失去咬肌支撑后显得更加松垂。有这个现象的小姐姐,收获小脸的同时,还能显年轻。

注射瘦脸药水后经历5个阶段:

1、1周内咬肌变软;

2、注射2~4周后,求美者感觉肌肉变薄,初现瘦脸效果;

3、10~12周,瘦脸效果较为明显;

4、12周后,肌肉活动开始出现;

5、16周后,肌肉体积逐步增加。

由于篇幅问题,下期继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