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除皱效果能一直保持吗?做完多久效果比较明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5/27 16:17

较近几年,热玛吉作为新兴的面部除皱项目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欢,虽然价格相比其他面部提升除皱类项目要贵一些,但是已经无法降低女性对它的喜爱程度,而效果是其中较受关注的问题,呆小狐来讲讲:热玛吉除皱效果能一直保持吗?做完多久效果比较明显?


热玛吉


热玛吉除皱效果是一直保持吗?

热玛吉面部提升除皱和其他除皱类项目一样,都不可能做到一直保持,一般情况下效果可以维持3到5年,并且根据每个人的年龄、保养习惯等差异,效果维持时间也是有区别的,如果年龄较轻,皮肤保养得当,那么效果维持时间可以大大超出5年,反之年龄较大又不尽兴皮肤保养,那么可能3年的时间也坚持不了,所以做热玛吉的效果维持不光在一次治疗,还需要看平时对肌肤的保养。

做完多久效果比较明显?

想要了解热玛吉做完后多长时间可以看到效果,一般通过一次热玛吉治疗后,可以马上看到皮肤收紧并提升,但是新生胶原蛋白需要一定的时间,皮肤生成新的胶原蛋白通常需要3到6个月,而在术后3个月左右就会有明显效果,这时你的皮肤会比刚做完热玛吉时更加紧致、有弹性,并且面部皱纹与未做是相比会明显减少变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