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用厚唇矫正术?它的效果维持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延勇 时间2020/05/27 11:42
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平时不怎么关注唇部,而女性就不一样了。生活中唇部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敏感的部位,因为它是性感的象征。而确实,唇部看起来饱满丰润无疑会给人很深刻的第一印象。然而,有些人天生下来就有厚唇,看起来影响外貌,这时候就需要通过厚唇矫正术来改善了。那么,你知道哪些人适合用厚唇矫正术?它的效果维持时间是多久?


一、红唇慢性炎症增生患者;
二、先天性唇肥厚者;
三、双侧或上下唇红部不对称者;
四、对唇部厚度有特殊美观要求的患者;
五、红唇内侧口腔黏膜发育过度者。

对于厚唇矫正术,很多人肯定对于它的维持时间很关注。厚唇矫正术的效果一般可以长期维持。厚唇矫正适用于先天性唇肥厚者及慢性炎症增生者,双侧或上下唇红部不对称者也可选择该术式。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