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瘦型素针打完要多久才有效果?为什么有些人打了瘦脸除皱瘦型素针效果不明显?(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7 10:14

瘦脸药水是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打瘦脸药水是在两侧咬肌肥厚处进行适量注射,通过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咬肌收缩、变小,达到瘦脸的效果。当然也有一些人打完瘦脸药水说没有效果,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是什么原因吧。



1、本身原因

如果确保正规注射除皱瘦型素,那么就要考虑脸大的真正原因了。正常情况下,咬肌越大,打完瘦脸药水后瘦脸的效果也就越明显。像下颌骨肥大、脂肪堆积型的大脸,如果伴有咬肌肥大的话,打瘦脸药水也是可以达到一定的瘦脸效果,但由于脸大的主因没有得到解决,所以瘦脸效果不理想,如果本身又不存在咬肌肥大的情况甚至会觉得没有效果。

2、注射的剂量和位置

医生会根据咬肌实际情况,单侧使用25-50U的除皱瘦型素,通过单点或多点注射注射在嘴角-耳垂的连线、咬肌的前缘线、下颌骨边缘线、经下颌角的咬肌的后缘线组成的安全区域内。

如果注射的剂量不够或者注射的靶点不够准确,会降低除皱瘦型素的治疗效果。不过上面的这个问题是可控的,在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下基本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即使有,大多是效果没那么好而已。

3、自身免疫机制

如果是第一次打除皱瘦型素且不是上面的这些问题造成的,那么极有可能就是自身的免疫机制导致,虽然这种概率很小。而有的人刚开始打除皱瘦型素瘦脸的效果很好,但是几次后效果渐渐变差甚至看不到效果”,那么原因有可能是这样的:

1、不同的医生、不同的除皱瘦型素品牌、不同的注射点可能会对效果产生影响。

2、持续注射3-5次除皱瘦型素瘦脸后,一般会有较持久的瘦脸效果,因此后续注射后,效果就没有初次的那么明显了。

3、有少数人多次注射除皱瘦型素后,体内可能出现了除皱瘦型素抗体,导致除皱瘦型素治疗没有效果。

抗体的产生,与过于频繁地注射除皱瘦型素和增加剂量有关。如果单次注射剂量不超过100U的除皱瘦型素,一般是不会产生中和抗体,这也可以说是不建议瘦小腿、肩膀等需要大剂量除皱瘦型素的原因之一吧。另外,而厂家也对除皱瘦型素制剂进行改良,也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抗体的产生。即使产生除皱瘦型素抗体,也并不表示一辈子与除皱瘦型素绝缘,研究显示,停用除皱瘦型素至少3年后,多数人注射除皱瘦型素会起到治疗效果。

此外,这方面的手术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