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提臀术效果好不好?吸脂提臀术安不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5/27 17:46

s型、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线是女性气质的集中体现,但是s型不仅仅要有胸,还要有屁股。但是生活工作习惯很容易影响我们体型,尤其是上班族的女性来说,长时间的久坐导致臀部脂肪堆积,并且臀部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对于臀部肥大的爱美女性朋友不妨试试吸脂提臀术。很多人问呆小狐:吸脂提臀术效果好不好?吸脂提臀术安不安全?就可以帮你打造性感翘臀,一举两得,岂不更好。


吸脂提臀术


很多肥胖的臀部虽然丰满但缺少弹性,并起不到美观的效果,臀部松弛下垂严重影响形体美。臀部吸脂致于减小臀围尺寸,将松驰下垂位置修饰上提,塑造臀部后翘的完美高度,达到腰到臀部的曲线流畅性感,更可修饰大腿的修长。同时在吸脂提臀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才能完成较好的塑形效果。手术是要注意吸脂针的方向,不应伤及重要的组织结构,还需保留一定的厚度的皮下浅层脂肪。


很多求美者担忧吸脂提臀术安不安全,在此呆小狐提醒,正确的手术操作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损害,但要求操作者必须经验丰富、具备多年的临床和手术经验,是对手术极大地保障,同时手术中严格遵守无菌原则,防止出血、感染等并发症。

吸脂提臀术帮助你甩掉肥大难看的的臀部,变身性感电臀小野猫,再次提醒爱美的你,追求美的同时也要对自己负责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以免小诊所操作不规范,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