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和不开眼角的区别明显大吗?开眼角怎么开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5/26 15:27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拥有一张漂亮的脸,那是肯定少不了一样东西,就是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很多人都说过,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还会给你打开一扇窗的,但是万万没想到那扇窗子的外面还拉了窗帘。所以,我们的眼睛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了,而且小伙伴们还有没有发现呢?医生往往会建议双眼皮开眼角让我们一起做,双眼皮和开眼角为什么一起做?

因为我们东亚人,很多人都有一点内眦赘皮,所以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我们的眼睛更大更明亮!

开眼角

哪些人需要做开眼角?

1、内眦赘皮严重

 一般单眼皮或者内双都会存在内眦赘皮比较严重的情况,通过开眼角就能解决内眦赘皮的困扰。

2、眼角过圆

3、两眼间距过宽

两眼间距过宽(明显大于一眼的宽度)的眼睛,开眼角后,使两眼间距缩短,达到视觉上的美观。

4、改善双眼皮

通过开眼角可以使双眼皮加长,使双眼皮更好看、动人有神。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避免进食煎炸油腻食物;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双眼皮+开眼角真的可以产生1+1大于2的效果,那么改变从现在开始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