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手术有哪些?鼻翼整形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5/26 17:34

鼻子是五官当中的是重要的部位,塌鼻子对很多求美者来说,是很难改变的。其他五官的缺点,还能够靠化妆、发型遮掩,唯独鼻子不好看,怎么都遮掩不了,那么不完美的鼻子的人,怎么才能变一个美鼻女神? 

答案是——靠整形来救,鼻部整形已是一项普遍且成熟的的整形项目了,不少爱美人士通过鼻整形重新收获了一份美丽与自信。相信爱美人士,对于鼻整形都有一定的了解,那么对于鼻部整形中较为复杂和多变的一项——鼻翼整形,大家又知道多少呢?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鼻翼整形

关于鼻翼整形

一般鼻翼整形包括鼻翼畸形和鼻翼缺损两个方面。鼻翼畸形多见于先天性疾病导致的唇裂有时合并鼻翼软骨发育不良,鼻翼下垂、鼻翼缩窄等患者,这将明显影响面容的整体外观。临床上的鼻翼畸形还有鼻翼肥厚、鼻翼下垂、鼻翼塌陷、鼻翼上缩。相对鼻翼缺损来说,鼻翼畸形在整形美容外科更为常见。

术式分析

1. 鼻翼肥厚这在黄种人和黑种人中比较常见,一般伴有鼻翼下垂,治疗上一般可以达切除肥厚及下垂的鼻翼组织即可到美化面容的效果。

2. 鼻翼下垂鼻翼下垂一般表现为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观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小柱内陷畸形。处理方法如下:鼻翼软骨外侧角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部分鼻翼软骨外侧角下缘及中隔鼻尖软骨实施切除以上提鼻翼。此法仅适用于皮肤较薄者,这是提起鼻翼及鼻小柱的形制有效方法。

边缘切除法:治疗双侧唇裂鼻时予以鼻翼边缘切除,后来又逐渐扩大至鼻翼基部切除,用于鼻翼下垂整形及鼻缩小整形。扩大切除法可将切口延伸至鼻唇沟,但应注意重建鼻翼缘圆滑和自然的线条。

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通过鼻内软骨间切口,切除外侧角上缘软骨衬里皮肤一条,亦可起到上提鼻翼的作用。但此法可能造成鼻翼边缘不规则或切迹畸形,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