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做耳垂畸形矫正手术?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大勇 时间2020/05/26 13:25
在现代社会中,畸形离我们越来越近。就拿耳朵来说,除了隐耳、杯状耳、招风耳等,耳垂畸形也是比较常见的。针对这种疾病的治疗,一般需要采用耳垂畸形矫正术。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适合做耳垂畸形矫正手术?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一、未成年人;
二、孕妇或哺乳期女性;
三、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
四、对手术所需物品过敏者;
五、正在服用肌肉松弛症药剂者;
六、术前使用了抗凝血药物者;
七、局部有炎症或感染性皮肤者;
八、不切实际,对手术效果过分迷信者。

针对手术效果维持时间,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维持时间因不同的矫正方法,其效果维持时间不同。一般来说外科手术矫正的效果可长期维持。受个人体质、耳朵特点、术后护理、手术方案设计等的影响。随着时间的变化,耳垂皮肤老化松弛,耳垂美容效果有所改变。此时患者可咨询医生进行再次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