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瘦身术后需要休息几天?背部吸脂和其它吸脂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敏敏 时间2020/05/26 17:04

在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凹凸有致的身材,因为迷人的身材是可以给自己加分。可是,离远看背影好丑,背影丑可能就是你的背部不好看背部,也是展示女人魅力的一个标准,可是对于背部肥胖的人来说就比较尴尬了,那么背部吸脂瘦身术是现在比较流行也是比较安全的减肥方法,那么很多人关心背部吸脂瘦身术后需要休息几天?



一般在背部吸脂瘦身术后的3-5天内。疼痛病人可服用扑热息痛1—2片。背部抽脂的注意事项是术后3天内,病人可服用一定剂量的抗生素或根据医生的医嘱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背部吸脂和其它吸脂有什么区别?

背部抽脂是面积大、要求平整的手术。手术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背部吸脂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