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整形术手术方式有哪些?手术方法又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5/26 15:14
生活中大家都很忽略耳垂的存在。耳朵每个人都有,然而有人天生耳垂缺失,或者在后天因外伤导致耳垂缺失。如此一来,对于个人的外在形象是有很大影响的。这时候,就可以采用耳垂再造整形术进行改善。那么,你知道耳垂再造整形术手术方式有哪些?手术方法又是怎样的?


一般而言,医生会对脆弱的耳垂缺损部分作V形切开进行直接拉拢缝合,或将耳垂边缘皮肤切开,各设计两个“Z”臂并切开,角瓣左右交换位置缝合后,前后皮肤分别缝合;如果耳垂全部撕裂缺损,可在乳突部位一自行折叠皮瓣再造耳垂,设计时应较原耳垂较大,必要时可将皮瓣迟延。

针对手术方法,耳垂再造整形术有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自体干细胞和自体脂肪丰耳垂。因为这些方法各有各的特色优势,所以应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而采用不同的方法。而求美者应在术前把手术的优劣势都给了解清楚,这样可以对于手术有利。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