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齿有危害吗?种植牙齿又是什么原理?(下)

呆狐网呆狐网 彭冲彭冲 2020/05/26 14:092020/05/26 14:09
呆狐网

对于镶牙,材料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患者担心镶牙材料会不会有危害,会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同样对于选择种植牙的患者,他们也担心种植牙对自己有没有危害,毕竟种植体是植入牙槽骨与骨结合在一起,更何况是长期使用,这种担心是正常的。



种植牙的类型有很多,我们要清楚可能给我们身体产生的危害。那么,种植牙的危害表现在哪些方面?

1、感染

这类种植牙的危害多因手术区或手术器械污染以及其它并发症诱发感染。

2、牙龈增生

种植牙由于基台穿龈过少,或基台与桥架连接不良,造成局部卫生状况差,长期的慢性炎性刺激可致牙龈增生。因此,这也是属于种植牙的危害之一。

3、下唇麻木

种植牙的技术到位,是不会损伤到神经的,因为牙槽骨的下面就是神经,叫下牙槽神经,如果是把种植体到在后面,就会把那个神经破坏,所以为了保护神经,就把它种在神经的前面。但牙医在术中剥离时损伤颏神经,或种植体植入时直接创伤了下牙槽神经,那么患者就会出现下唇麻木的情况。种植牙的危害下颏神经的损坏多可恢复,但如果下牙槽神经损伤了,就应去除种植体,避开神经重新选位植入。

4、窦腔粘膜穿通

上颌种植牙时,由于骨量不足,种植牙的危害容易穿通上颌窦或鼻底粘膜,势必造成种植体周围感染,因及时去除。

5、出血

种植牙是一种微创手术,种完牙齿后,应该是没有出血的。这时由于种植牙的技术不到位所致的,因种植牙对牙周组织还是有一定的损伤的,如果牙医在粘骨膜剥离时损伤大或粘膜下剥离广泛,尤其是术后压迫不良,均易发生粘膜下或皮下出血。

由于篇幅问题,下期将继续讲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