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超声刀和射频除皱哪个好?该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26 15:56

呆小狐发现为了对抗初老痕迹,女人们开始花更多的钱买更贵的护肤品。但你有没有发现,你用了这么多昂贵的护肤品,皮肤状态却丝毫没有好转,这是为什么呢?面部除皱不如试试医美:超声刀和射频除皱哪个好?该怎么选?


除皱


超声刀:即高强度聚焦超声,能够进行深层次的紧致提拉。

优点:能够穿透深层,直接作用到4.5毫米内深处的筋膜层,令胶原蛋白产生立即性收缩,使其重新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让筋膜、骨膜明显提位,实现紧肤、除皱、塑形三大功效。

缺点:需要擦亮眼睛辨别真假超声刀,并且需要注意术后护理,毕竟超声刀算光电类修复时间较长的项目。


射频

射频除皱主要是通过一个探头接触皮肤后将射频电波能量传导到皮肤深处,这种深层均衡的加热行动可以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除皱效果。

优点:能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长期减少皮肤皱纹的目的。同时也能改善眼周,下巴,颈部,手臂等局部皮肤松弛;对于妊娠纹、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样皮肤也有改观。

缺点:尽管没有什么恢复期,但是需要长期坚持,否则容易让之前的抗衰努力全部白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