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祛黑色痘印有什么妙招吗?我想要立竿见影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5/26 11:56

说到痘印,呆小狐都知道大家都很恨它。可是大部分小仙女只知道红痘印又疼又痒要处理。那么黑痘印呢?其实黑痘印,属于炎症后色素沉着的一种。形成过程简单来说就是:红色痘印→紫外线照射→产生黑色素→黑色痘印。炎症越严重,那么留下来的黑痘印就会越深。所以,黑痘印的产生也和炎症息息相关。但是我们平时很容易忽略这一点,只想着快速美白,结果使用了刺激的美白成分导致炎症,反而加重色素沉着。那么祛黑色痘印有什么妙招吗?我想要立竿见影的方法——来自呆小狐后台的一位姐妹


祛黑色痘印


那么下面,就跟着呆小狐愉快的去除黑痘印吧~

1、果酸焕肤祛黑色痘印:

果酸焕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理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

2、光子嫩肤祛黑色痘印:

光子嫩肤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和生物刺激作用,可将痤疮杆菌快速杀死,其热量能打开毛孔,释放堵物,消除炎症,造成胶原纤维的轻微热损伤,导致胶原纤维收缩、变性,刺激纤维细胞活化,从而改善真理皮结构,达到无创治疗痤疮的效果。

黑色痘印是痘痘发炎后不注意防晒消炎引起的色素沉淀,并且很有可能变成“陈年老痘印”。因为这种沉淀是深入真理皮层的,所以要比红痘印更难处理。可不能小看了黑色痘印的存在,快跟着呆小狐一起变美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