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矫正是什么?它有哪些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海龙 时间2020/05/26 13:21
你的耳垂好看吗?近些年来,耳部畸形朝着愈来愈普遍的趋势发展。就拿耳朵来说,除了隐耳、杯状耳、招风耳等,耳垂畸形也是比较常见的。针对这种疾病的治疗,一般需要采用耳垂畸形矫正术。那么,你知道耳垂矫正是什么?它有哪些矫正方法?


耳垂畸形矫正是指通过注射、外科手术等医疗美容手段来解决无耳垂、耳垂畸形、不够丰满等一系列缺陷。不同的治疗手段其效果维持时间有所差异,一般来说外科手术矫正的效果可长期维持,而填充注射方法的治疗效果可随着注射物的新陈代谢而出现变化。每个人应根据实际情况不同选择手术。

目前,耳垂矫正方法主要有三种。第一种为耳垂宽大整形术,将宽大的耳垂中部切除一三角形全厚组织块止血后仔细分层缝合切缘 ;第二种为耳垂裂整形术,将裂缘全层切除形成一新鲜创面,对位后仔细缝合;第三种为耳垂粘连整形术,在耳垂与面部粘着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及脂肪组织,缝合切口。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