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眼睛怎么还没有消肿?为什么别人双眼皮消肿比我的快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波 时间2020/05/26 15:17

呆小狐后台经常收到很多来信:很多做完双眼皮手术的小仙女,较担心的事情就是,自己的眼睛怎么还没有消肿?是不是手术失败了?为什么别人双眼皮消肿比我的快呢?



1、自身体质问题

(1)、眼皮特别厚,哪怕将皮肤下的肌肉全部去除,皮肤本身的厚度也难以消除表面肿胀。

(2)、眼球突鼓,也会显得双眼皮以下的组织厚重,此类眼睛常常伴有上睑不同程度的凹陷,上方的凹陷更加重下方组织的厚重。

(3)、个人体质不同。有些女性的体质不同于其他人士,在手术伤口愈合、恢复等方面相对他人来说都比较慢;当然年龄问题也很重要,年轻人手术后恢复也快点,而年龄大的人新陈代谢慢,自然也恢复得有些慢。


2、术后护理不当

有的人做完双眼皮,拆线时眼睛和桃子一样,要很长时间才能消肿,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术后没有认真护理

掌握科学全面的护理方法,不现有助于快速恢复,同时也有助于保持术后效果,可以说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有一大部分人忽略了术后护理,单纯认为手术效果仅仅和医生的经验技术有关,即使当时的手术做得比较成功,术后的整体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