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耳垂畸形有哪些?耳垂畸形矫正术怎么算价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延勇 时间2020/05/26 13:16
现代社会中,耳部畸形已经很常见。而且在近些年来,更是朝着愈来愈普遍的趋势发展。就拿耳朵来说,除了隐耳、杯状耳、招风耳等,耳垂畸形也是比较常见的。针对这种疾病的治疗,一般需要采用耳垂畸形矫正术。那么,你知道常见的耳垂畸形有哪些?耳垂畸形矫正术怎么算价钱?



生活中,耳垂畸形对于男性而言尤其不方便。而且,耳垂畸形还会制约发型的选择,因为耳垂畸形者必须留盖过耳垂的发型才能遮掩。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畸形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显然,耳垂畸形对于身心都会有影响,因此尽快治疗才是。

目前,耳垂畸形矫正手术费用不是一个固定值,它是由很多因素影响的。而且,一般耳垂畸形不是单纯性的。耳朵畸形手术所需的费用是根据患者接受的手术方式、使用的材料及麻醉方式等决定的,如“招风耳”手术方式较为简单,只是做一个耳廓的修复术,费用大概在1万左右;如果是全耳再造术,其手术方式相对较为复杂,费用就相对较高,大约在3万以上。所以,要看手术方法,缺陷部位不同价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